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收旧橡皮

nnnnnnninom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篇文章,6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收旧橡皮

收旧橡皮

 

【棋佳】【昱佳】天恩 1.

来还债!

luna老师的梗

骑士佳 我流伪中世纪 棋佳昱佳可能会有超佳 

OOC预警  棋年龄操作跟佳同岁这篇是竹马垃圾话7岁小孩





马佳授勋的时候抬头对蔡程昱说出誓词

我将忠实地对待友人

我将真诚地对待爱情


1.

马佳满7岁进入宫殿服侍王后受训的时候国王的第二个王子刚刚降生一周。

 

他刚搬进分好的房间,离开领地自然没有仆从,来的时候行李往床下一扔放了一星期也没收拾。

正值一月屋内即使有炉火也是冷的,他躺在床上被子一裹和这屋子里另一个孩子聊天。

烛台放在两张床中间的柜子上,只照出两个人被子鼓起来的轮廓,他们聊到昨天的骑士比武和马车里匆匆瞟过的都城的教堂尖顶。

按说这个年纪精力正是用不完的时候,但是一个周的礼仪学下来饶是马佳龚子棋这样爱闹的也觉得累。过了一会小王子的哭声贴着走廊地砖穿过厚厚一层门传过来。

 

“嚯这小孩气还挺足天天哭啊“马佳发出不能不服的感叹。然后得到隔壁床一句回应“你不也是小孩?你是不是想妈妈了,想了赶紧哭老子还要睡觉。“

马佳权衡了一秒下床去打人的利弊,然后翻身下床掀开人被子一气呵成带着凉气钻进来就试图制裁说垃圾话的龚子棋,两只肉手伸出来要去捏住肉脸却摸到压着枕头一边的发际湿漉漉的头发。

 

“哎呦弟弟你这….“马佳手一下松了劲要去拿袖子去擦,还被压着的人依然嘴硬,想家哭了是哭了但是垃圾话不能输。

 

“马佳你只比我大五天你不要趁机占便宜”

 

“那好吧子棋”马佳把人掰正过来,用两只袖子都擦了擦。

 

他侧身起来盖灭蜡烛,又躺到龚子棋身边说怪冷的不想回去睡了。王宫不亏待他们这些领主贵族家的小少爷,分的屋子里的床也足够他俩睡觉翻身蹬被子。龚子棋不说话,往旁边还没捂热的地方一挪,算是答应了。

 

 

第二天王子受洗,马佳龚子棋这些侍童和年纪大一些的扈从站在王后身侧。


婴儿被脱掉米色绸裙,三次浸入圣水,枢机主教托起湿漉漉的小王子念出祷告

“求主施天恩与主之子女,保护他使他永远属于主,日日得蒙圣灵感化,直至进入永恒之国。”

小王子是王国统一后的第一个嫡子,会受万民祝福得到神的恩赐。


马佳接过王子仆从递过来的毛巾,走近施洗台将王子裹住,圣水透过毛巾微微湿润他的手心,在这一刻他不再是北方大领主的继承者,他将在今后的人生中只扮演新晋小羊的牧羊人。

 


收旧橡皮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收旧橡皮”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